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

認識雙子星牙醫



大台北地區專業植牙,隱形矯正,全瓷牙,全瓷貼片,牙齒美白,數位化診所



本院位於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6號2樓,建國補習班大樓,距離台北車站不遠,讓您可以有多種交通工具選擇,輕鬆前往看診.電話: 02 2382 2345,02 2382 2356





本院有最舒適的候診空間,備有上網區,讓您候診時仍能透過網路處理重要事項!



親切專業的助理接待人員與大方高雅的掛號櫃台,讓您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諮詢相關問題.



本院除了每個診間都為獨立診間,兼顧您的隱私之外,所有設備均為目前世界最高水平的牙科醫療器材:

診間採用德國 Sirona Sinius 高級診療椅,不但消毒徹底,更有一流人體工學設計,讓您久坐也不會覺得疲勞與不適.



牙周與相關治療採用進口德國 Sirolaser 與法國 Lokki laser 雙雷射系統,針對不同需求,提供您最高品質的治療,搭配瑞士 EMS 專業洗牙噴砂機,更讓牙周治療得以事半功倍!







除了上述先進設備與獨立診間設計之外,本院還備有獨立植牙舒眠手術室,內設義大利進口手術顯微鏡與麻醉科專業用舒眠設備,讓您安心接受治療!





在假牙製作方面,本院內聘合格牙科技術人員,備有專業獨立技工室,使用德國 Cerec 數位化 3D 齒雕全瓷系統,假牙從口內取像直到完成比色,均可在同一天的診次在診所內完成,不但節省您的時間,更可以讓您全程參與假牙製作,了解製作流程,並可以當場針對您個別的需求提供服務,是目前最快速,最專業也最人性化的假牙製作方式!



在診斷方面,除了每個獨立診間均有 X 光機,讓您拍片只需坐在診療椅上接受專業人員服務之外,還設有 3D 電腦斷層牙科掃描室,提供最精準正確的診斷!







除了上述看得到的設備之外,看不到的地方本院也以最嚴謹的態度以求達到最好的效果,尤其是消毒設備,不惜重金引進德國最高品質消毒設備,讓您可以安心看牙,快樂回家,完全不用擔心感染管控問題!



雙子星牙醫診所將秉持一貫的嚴謹態度,提供您最高品質的醫療服務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